快乐星球冰柠檬🍋

做个美少女好难

做个美少女好难。


第一人称


素材源于舍友奇遇,之后脑洞延伸。



我经常看到这样的段子

精心打扮,做个精致美少女往往遇不到熟人。

但凡没洗头、没化妆、穿睡衣出宿舍或出家门去拿快递、拿外卖、倒垃圾必遇帅哥男神。

作为一个精致的美少女,必然是不会让这种情况发生的。

尤其当我发现我家对面的那户阳台上有个沙包,并且总有一个半裸翘屁嫩男日常使用的时候,我总是以最精致,美少女的形象出现在小区里。

楼下打太极,打麻将的大爷大妈,在滑滑梯玩耍的小朋友,都知道A栋101的小姑娘(小姐姐)长得真好看,带着美少女的活泼俏皮可爱。

可是我从来都没有与对面的半裸肌肉帅哥偶遇过,没让他直观感受我美少女的精致。


 

直到那天。

我在家里,穿着奶奶样的碎花睡衣,拿着跟棍子,穷神恶煞的敲防盗网赶鸟的时候,终于如愿以偿的和那位半裸嫩男对视,有眼神的交流。并且我还从他的眼中读出了震惊惊恐诧异错愕等多种情绪复杂混合。

这一刻,

为什么我要拿棍子赶鸟,

为什么我要恐吓小鸟,

为什么我不轻声细语和鸟儿交流,

为什么我的睡衣不是丝质睡裙,

为什么我的睡衣没有勾勒出我的曲线,

做个美少女好难。

那些玩滑滑梯的小朋友一定不知道美少女会拿棍子敲防盗网赶鸟吧。


 

做个美少女好难,

总是暴露的防不胜防。


 

我一直以为穿奶奶碎花睡衣赶鸟已经是崩塌的底线

直到那天在健身房,

我像只哈巴狗,喘着粗气,努力举铁。

我的余光瞟到一个熟悉的身影,

我转过头,

这次我近距离的看见震惊惊恐诧异错愕等多种情绪复杂混合。

我在思考是嘤嘤嘤地跑开,能否挽回一点我美少女的形象呢?


 

我觉得和他总是有一种妙不可言的缘分。

在我正直地走开后,

我们俩又在散打班巧遇了,

这大概就是命运的安排吧。

我鞭腿踢着靶子,嘣嘣嘣得!

会不会一下一下敲打他的心房呢?

嘤嘤嘤

然后不小心把教练拿的靶踢飞了,


不过这次我好像看到他眼中不一样的情绪,

好像是崇拜

对兄弟的崇拜。

 


做个美少女好难啊!




评论(3)

热度(2)